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7|回復: 0

秀尚 | IN童趣·马克华菲童装2019秋冬新品发布亮相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19-8-1 20: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23日,2019年备受瞩目标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海内童装行业的新锐品牌,马克华菲童装在本次时装周上举行了2019秋冬新品公布会,以极新的姿态冷艳表态,让现场的观众提早感觉到了本年秋冬潮水童装的潮水魅力!

马克华菲童装主意潮水的品牌理念,为每个无邪烂缦的儿童设计,不竭的为孩子们演绎属于他们的摩登、浪漫、多彩、音乐、复旧的多重气质,也支撑他们对峙自我,做一个潮水、活气、无邪浪漫的花朵。

天然花草系列



来自精灵族的孩子将豹纹与花草完善连系,该系列既内敛又声张,给漫长严寒的冬日带来热忱。天鹅和花草的连系,告诉春季的到来。而芭蕾服搭配羽绒服,则营建出一个玩味实足的冬日。

摇滚山脉系列




摇滚山脉系列以跳跃多彩的豹纹元素贯串全部系列,冲破传统豹纹的框架,付与了更多合适儿童的新豹纹视觉,刷新活动与街装的新造。彰显出时尚个性的儿童新权势,气概趋于将来感,中性风同时兼备无邪与意见意义。

动物派对系列




动物派对系列重要彰显出潮童的个性穿衣方法,以各类意见意义动物为元素贯串全部系列,高饱和度的色采打造将来科技感,搭配金属光泽面料及多功效面料,海盜村,界说时尚潮酷趣玩的个性童年。

这次的秋冬新品公布会备受注视,IN童趣马克华菲给中国的潮爸潮妈们带来了不测的欣喜。IN童趣马克华菲会对峙把恬静、潮水艺术、高品格的穿戴体验,通报给下一代內湖便宜辦公室,,伴随孩子们渡过一个花团锦簇的童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0.07428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