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综述:高科技产品走俏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5 12:4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石狮4月19日电 (林永传 郭斌)一粒不起眼的钮扣,流露着第16届海峡两岸纺织打扮展览会(简称“海博会”)上的高科技元素。

“平凡钮扣埋在地下不少年都不会天然分化,咱们的产物埋在泥土里,两年内就可以主动分化终了,且不发生任何有毒物资。”展销该产物的展商被前NBA戰績,来咨询的人群团团围住,忙得不成开交。

18日在福建石狮揭幕的海博会进入次日。本届展会上,大到纺织布料及纺织机器,小到打扮辅料,产物包含的科技附加值成为各展商推行的一大卖点。

福建华奇环保印花有限公司是一家大陆与台湾配合投资的企业,其推出的冷转移印花产物,不但能到达欧盟最复活态纺织品尺度,且在出产进程中能节水海島型木地板,2/3,节能65%,排放水收受接管利用率高达九成。


本届展会上,台湾、大陆浩繁企业推出浩繁科技含量高、具有功效化的产物,如彩棉、大豆纤维、竹纤维、玉米纤维等成品。

作为今朝中国大陆独一以“海峡两岸”冠名的纺织打扮专业展会,“台湾馆”从来是“海博会”一大亮点。走进本年的“台湾馆”,感觉到的最大特点就是科技含量高的产物十分走俏,高技能的功效性面料及科技含量高的机器产物获得浩繁采购商的追捧。

台湾合同精机股分有限公司的叶文荣说,印染行业一向是纺织打扮业中的能耗财产,这次他带来的新型印染装备用水量及用宇降頭, 量都可削减15%、用电量减低16%,而出产效力能晋升一倍。

因能有用节省企业出产本钱,该新型印染装备仅石狮一地的定单量就直线上升。叶文荣说,该公司已在石狮创建出产基地,估计来岁能投产,“一期工程投产后年产量可达100台,届时就可以更好地知足客户的需求”。

英国高士团体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用缝纫线和绣花线制造商及供给商,也是世界上范围最大的举世缝纫线出产商。在本届展会上,高士团体带来了他们极具科技含量的打扮辅料产物——高士EpicAS特种用线、Protect抗菌缝纫线。

“咱们的特种用线能改良多个打扮范畴的缝纫问题,包含羽绒服漏绒问题、橺棉工序跳针断线问题等,而利用抗菌缝纫线则能有用按捺微生物的发展。”高士中国商务董事戴志卿在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由于科技含量高,前来咨询及洽商互助的人络绎不停。(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0 11:12 , Processed in 0.14572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