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亚航推新制服 时尚防护两不误!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 21:4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疫情大风靡期间,亚航专门设计了一款新号衣来保护空乘人员和乘客。

茵蝶,据报道,这种新型的个人防护服是与菲律宾时装设计师Puey Quinones合作设计的。

图:设计师Puey Quinones
除痣藥膏,
新号衣是红色的,与亚航的标识表记标帜相匹配,有面罩、口罩、兜帽、长裤和袖子,防护成果强劲。据《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报道,这款防护号衣由一种透气但硬朗的材料制成。

图源:设计师ins

据报道,该设计已获得菲律宾卫生部的批准。

目前尚未确认这种号衣是否是会在所有航班上推出,也不大白空乘会穿这种新号衣多长时辰。

亚航公布发妞妞弄法,表,将从周三开始光复马来西亚国内航班。泰国(5月1日)、印度(5月4日)、印度尼西亚(5月7日)和菲律宾(5月16日)的航班也将很快光复。

图:亚航新号衣 图源:设计师ins

亚航也建议乘客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持精采的个人卫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20:56 , Processed in 0.0754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