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玲设计礼服惊艳走秀,分享时尚观后被称是最In穿搭的台湾女神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 22:03: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的一场品牌活动上,林志玲作为一枚时尚大咖,身穿自己满意的设计作品走上舞台,更是在现场和众人分享自己对于时尚,和身上这套礼服设计的理解,十分养眼。

牙周炎牙膏,神林志玲对于时尚的理解可以说站在了一定高度,很多次活动现场或是颁奖典礼根底上不会穿错衣服,每次活着人面前的亮相茵蝶,与其说是视觉上的享受,不如说是惊艳了世人。

蓝色系的礼服理当也是很多女孩子心中一贯向往的吧,耳鳴治療, 代表宁静、纯洁、神秘的蓝色,始终充满着梦幻和浪漫的感觉,这些在林志玲身上被演绎的毫无保留。

和周冬雨同框的时尚对比来看,周冬雨的穿搭一点问题都没有,而林志玲女神身穿的白色风衣更加可以也许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就是脚上如果在搭配一双黑色高跟的话会更加亮眼,听说当时穿的那双小白鞋是为了赐顾光顾周冬雨的身高,十分贴心的小举动。

除臭機,志玲在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中,身穿渔网短裙趴在泳池跳板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美人鱼既视感,一览无余的好身材让NPB球賽,人馋涎欲滴。口臭怎麼改良,

在别的眼睛保健茶飲, 一个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中,传统插画风格的长宽青色连衣裙,有一种古典女子的美感。

当时节目中此外一套服装,休闲风格可以说得上是最in搭配了吧,还不快叫上你的小女友分分钟学起来,感觉出门旅游瞬间可以成为其他吃瓜公共关注的焦点了。

在电影《赤壁》中大火一把的林志玲,这身古装的打扮让很多报答止迷醉,各种风格都能掌控的台湾志玲女神,实至名归了,只是希望最后可以有个疼爱她的男人显现,那样的话理当就算完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5 13:02 , Processed in 0.0852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