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5|回復: 0

张善政:不分区不符期待 用行政团队补回来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發表於 2020-7-2 22: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国民党不分区名单出炉,激发社会很大争议。国民党副台湾地区率领人参选人张善政上午接收广播专访表示,这份名单无法符合期待,里面缺的含量此后要用行政团队补回来,凍乾,让行政团队年轻化。他表示,要让行政体系看法年轻化、数字化、科技化,他也自我期许当数字版孙运璇。

张善政表示,如果有办法拿回执政权,会以台湾地区副率领人影响力让行政团队年轻化,让嫡之星进到行政团队里,出任政务次长等。台当局本来就要让年轻人更有机会,两种管道就是民意代表或行政体系。他说,民进党2016年执政后,很多部门次长很年轻,很明显在培养,只是方向对的做法错的,这些人本身色采太重,让人感觉是考虑派系,不是太理想的培养,做不出功效。

主持人追问各部门中有哪些区旅店兼職, 块会保留给年轻人,张善政反问,哪个部门分歧适?他说外界常提经济导向、新房民导向等,以新房民来说,内政部门、卫服部门都很符合;经济的话范围更广,交通部门也合适,像是改进交通推广敦促分享经济,每个部门都有机会让年轻人进入。他指出,日前发生Uber e嘉義機車借錢, at外送员问题时,民进党当局当成劳工议题处理就不对,脑袋不够年轻化。

除要让行政体系看法年轻化、数字化、科技化。他说,下个世代是挖脑矿的世代,不管专攻是什么,玩手机、玩采集都是根底操练,怎駝背矯正帶,样变成创业素材?这就是挖脑矿。微软、脸书都在台湾设研发中心,谷歌与医疗中心接触,都是台湾的利基。他认为现在生活中无一不与数字相关,学呆板有智能制造、台中機車借款, 学医有智能医疗、种田也智能农业,每样都是数字xx、智能xx。

张善政说,青年政策在韓國瑜所有土城當舖, 政策中乳膠手套, 比重非常重,有些人质疑青年政策怎么还不端出来平衡年轻人不支持问题,但他们不敢太早端,青年政策是重中之重,必须要向年轻人表达重视年轻人之意。政策谈判过程中,也瘦身燃脂丸,有很多年轻人帮忙,对国民党过去某些做法没有顾到年轻人,内部谈判也有很多批评声音,他们都听得很清楚。

张善政说,韓國瑜非常关怀教导,有很强的主观想法,有些政策是台政顾问团向韩报告、有些是韩主动提出,韓國瑜主动提出的哀求中有三样就是教导,这几项台政顾问团也有规划但还没报告,韩就主动表示,他非常在意,希望看到完整规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3-29 02:26 , Processed in 0.1195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