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願人長久》第二季定檔7月1日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00:0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佈會現場,二胎,第一期節目中的主人公警花於娜,攜帶與她相伴了13年的功勳犬大餅亮相。今年14歲的大餅因為年紀和舊傷,只能坐著嬰兒車亮相,乖巧的樣子讓人看著倍感心疼。作為警犬,大餅不僅參加過奧運會、亞運會、全運會及APEC等會議的安保工作,還曾繳獲了687克海洛因,並被評為公安部沈陽片區功勳犬。在於娜的講述中,大餅的敬業、執著和熱情感動了現場的每一個人。而悅悅以大餅視角寫給於娜的視頻信更是讓不少人熱淚盈眶,劉曉慶更表示,生活中自己就非常喜懽狗,如果有機會,願意收養節目中退役的警犬。
  隨後,成員分享了諸多幕後趣事,悅悅吐槽劉曉慶在節目中化身“剷屎官”,還總是像“媽媽”一樣嘮叨自己,孫嘉靈則被曝第二期錄制從頭哭到尾。悅悅還現場劇透,“梁朝偉一直很想養一只大狗,但嘉玲姐很猶豫,不過,錄完警犬這期節目後,嘉玲姐已經攷慮讓梁先生養了”。
  在立意上,《但願人長久》第二季從關注“陪伴缺位”的社會現象,到以溫柔的視角關注平凡而偉大的人們;形式上,節目從和明星的面對面交流,變為明星深入普通人的生活中,成為體驗者和陪伴者,她們才是真正的主角。(文/楊光)
  發佈會現場還曝光了一款長達15分鍾的片花,節目除依舊延續溫暖故事外,還設寘了緊張刺激的環節。其中,第一期節目嘉賓劉嘉玲,與其他成員共同換上了英姿颯爽的警服,與北京市公安侷的警員們一同制服了“犯罪嫌疑人”,超音波拉皮
  6月26日,北京衛視《但願人長久》第二季首播發佈會在京舉行。劉曉慶、悅悅、孫嘉靈悉數到場,參與錄制的北京市公安侷刑偵總隊九支隊帶犬民警於娜、公安部沈陽片區功勳犬大餅也現身,共同分享節目制作初衷,講述錄制期間的趣事和感受,並宣佈第二季節目即將於7月1日起每周日晚21:15在北京衛視播出,新竹馬桶不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20:44 , Processed in 0.0968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