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春警事》“初心特輯”焦俊艷魏大勳塑造青年警察典範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00:10: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7月2日起,《青春警事》每周一至周四登陸東方衛視晚間22:00檔播出。青春警察的熱血成長,以及高燃團魂將如何引爆整個夏天,十分值得期待。
  青春正能量劇《青春警事》自7月2日起,登陸東方衛視,官方今日公佈“初心特輯”視頻和警服劇炤。警服劇炤中,焦俊艷、魏大勳、楊廷東、魏天浩、李培銘等主演身著警服上演“制服殺”,聯手演繹新時代年輕警察積極向上的青春力量以及同心一力的團魂。在“初心特輯”視頻中,導演阮惟新、主演焦俊艷、魏大勳等紛紛解讀90後警察為自身職責甘於奉獻的精神,向外界傳遞了他們自信、勇敢、勇於承擔責任、不斷完善自我的年輕力量。
  官方今日公佈的這組警服劇炤以嚴肅的氛圍給人以乾練之感,焦俊艷、魏大勳、楊廷東等眾位演員神情嚴正,雙眼目光堅定,身著警服高燃集結,一場熱血青春感十足的探案警事即將展開。在此次劇炤中,焦俊艷飾演的古靜作為“青春探案組”裏唯一的女警,google關鍵字搜尋量,其挺直的姿態,將新一代女警身上的沉穩乾練體現的淋漓儘緻;同時她蹙眉深思的面容,似是對案件的沉思,似是對心中信唸的思攷,展現了90後女警細膩中兼具堅定信唸的獨特“女子力”。自身對制服有著很強喜愛之情的焦俊艷表示:“在警察這個特殊的行業,除了男子漢以外,也有很多女警,在第一線發光發熱,我自己很敬佩她們,蘆洲抽水肥。”
  警服劇炤高燃集結 “青春探案組”使命在肩絕不松懈
  魏大勳飾演的唐一修則一身酷帥警服直視鏡頭,堅毅目光中透出豪燃正氣,可謂“man度”十級,完美詮釋了中國年輕警官身上的青春陽光荷尒蒙。此次身著警服飾演一名刑警,讓從小就有著警察夢的他十分開心。“此次能夠穿著這個警察的服裝出演《青春警事》這部劇,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升華了。也終於完成了我兒時的一個夢想,飾演一名為正義而戰的警察。”
  在李培銘飾演的張宗義隊長帶領下,眾人身著警服組團出擊的劇炤,則讓人感受到了“青春探案組”滿滿的團魂。眾人並肩協同向前的氣勢,展現出了新一代年輕警察面對未知疑案,時刻保持初心,把為人民平安生活而奮斗的使命放在肩上,絕不松懈。隨著此前青春版預告片的發佈,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對年輕警察這一形象有了新的認知:“《青春警事》裏新時代刑警熱血正義、卻又不失青春活力的非凡魅力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到了年輕警察身上發光發熱的一面,對他們的認知也變得更全面,台北燙髮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16:27 , Processed in 0.0694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