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北武汉發布《定配眼镜 投诉服務規范》團體標准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5 14:5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消费者报武汉訊代再霞 记者吴采平)10月18日,记者從湖北省武汉市市場羁系局领會到,继制订《验光配镜技能辦事規范》集團尺度後,湖北省眼镜行業协會在展開定配眼镜行業對標达標晋升举措中,本年又新研制公布了《定配眼镜 投诉辦事規范》集團尺度。

“制订尺度,是为了培養更多集團尺度眼镜树模店,晋升全部行業的產物和辦事质量。”湖北省眼镜行業协會先容減肥貼,,制订集除蟎噴霧,團尺度是晋升企業竞争力,建立企業杰出形象的首要辦法和法子,讓消费者無忧消费,企業也能获得比力好的回报和信用。

《中國消费者报》记者從湖北省眼镜行業协會得悉,截至今朝,武汉市“眼镜族”有200至300万人,武汉市共有定配眼镜門店800余家,眼镜定配從業职员1.2万余人,每一年定配各种眼镜700余万副。湖北省眼镜行業协會會长易桃洋接管记者采访時说,今朝,武汉市有30家集團尺度眼镜树模店,本年又有14家門店申报参加集團尺度树模店。

在行業對標达標晋升中,湖北香港腳,省眼镜行業协會依照集團尺度對行業协會的企業举行监视查抄、达標認定,對經由過程达標認定的单元举行同一授牌、同一發放LOGO,并對企業举行不按期查抄,呈現分歧格的环境则收回授牌及LOGO。

展開“對標、达標、优標、亮標”以来,湖北治療膽結石,省眼镜行業协會在武汉市市場羁系局的引导和武汉市尺度化钻研院的技能支撑下,以集團尺度的日本藤素哪裡買,制订和施行为根基路径,充实阐扬尺度化助力质量晋升的根本性、引领性感化,有用促成了武汉市眼镜行業的高质量成长。据查询拜访和统计,如今武汉定配眼镜市場上,集團尺度树模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愈来愈高,转頭客和新客户也在不竭地增多,集團尺度树模店的技能程度和辦理程度上了一個新台阶,定配眼镜质量及格率到达100%,集團尺度树模店的市場影响力晋升约30%,定配眼镜配镜量也增长了5%-10%。

湖北省眼镜行業协會暗示,将進一步扩展达標認定范畴和范围,讓更多企業進入集團尺度履行店,扩展團標尺度树模店的市場占据率,便利泛博消费者配安心眼镜,有用解决终端消费者對產物和辦事质量或尺度信息不合错误称問題,实現尺度价值闭环和市場正向鼓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21:34 , Processed in 0.0772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