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音/歐系前衛泳裝新品發表張榕容自信演繹比基尼!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5 15:4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加州的精品泳裝品牌WET引領歐美時尚潮水,全亞洲發表2015的新品系列,除針織浪漫美牙筆,、簡約丹寧、水波光澤、個性西裝、金屬皮質等風非分特别,更貼心為台灣女生分為天然風、輕盈、集中托高及豐胸升級等功效,讓女性輕鬆地便可找到本身喜愛的泳裝。

於日前舉辦發表活動當天,請到精品感实香港腳,足的亞太影後張榕容身著時尚比基尼表态,勤於保養的她身段越來越勻稱,與伊林名模站上池畔時尚舒展台時驚豔四座,窈窕好身段展露無台中借錢,疑,充实自傲體現女人原生魅力!

辣媽張榕容首度穿著歐美時尚精品級比基尼走秀。(圖/WET.2016.06.26)

常日勤於保養的張榕容,身段很是勻稱,才一表态就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绝,張榕容開心分皮膚炎藥膏,享:「今天接了這活動,我也尽力試著冲破最後一道心房,但還是覺得有點害臊啦!生理其實很緊張,每次在海邊看到女生穿比基尼,都覺得好康健好標致。」剛好這次WET能給她這個機會,為了今天活動,她也尽力寶寶副食品,節食、推拿按摩與運動。

自2014首度引進台灣後,歐美前衛時尚的泳裝WET的設計感,獲很多台灣消費者關注。今夏將首度來台於台北東區開設WET Swimwear POP-UP SHOP,讓喜愛歐美時尚的女性們,終於可以親眼一睹歐系泳裝全系列的迷人風采,來店並可免費享飲Mo t & Chandon Ros  Imp rial 酩悅粉紅香檳乙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5-1 02:04 , Processed in 0.0896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