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位最懂服装的男人出門穿着斗篷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18 14:0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诞生在名流的過分,但柯南·道尔并没有将福尔摩斯塑造成一個内外如一的傳统、讲求、彬彬有礼的名流。他能优雅地拉曲调郁闷的小提琴,也會精力躁郁恶梦连连;常日里穿傳统严厉的玄色大衣出行,休闲打扮却從光泽的鼠灰色到浮華的“基佬紫”包罗万象。他看似颇具名流風采的衣冠下,却有一個反叛不羁的“波西米亚魂魄”。

插画家Sidney Paget為《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所绘插圖

除烟斗、猎鹿帽、黑大衣以外,大氅也是中世纪欧洲名流的必备打扮。這类宽松、和缓、穿脱极其便利的外套從古希腊時代起頭就為人所用,乃至在罗马共和國時代成了公民的正式着装。大氅活着界上“各处着花”,南美洲的人乃至将白日用来防寒的套頭披風,晚被骗做被子盖,實現了“裹着被子出門”的空想。而在傳说中,大氅更成為了各类神秘人物必备的“拉風”打扮。

Jeremy Brett饰德古拉伯爵

Saint Laurent的大氅外衣用了傳统的玄色羊毛材质,保暖防風;短款削减了戏剧感;金属的雙排扣元素增加了硬挺的戎服感,更合适都會穿戴。

Saint Laurent大氅from Matchesfashion
售价:折後约10780元

Yohji Yamamoto的大氅在颈部领巾似的处置和抽绳設計,显得宽松休闲,背部条理感設計更加奇妙有趣。

Yohji Yamamoto大氅大衣from Farfetch
售价:折後约11896元

Issey Miyake的大氅以立领元素遮挡凉風,宽松的A型衣形可容你随意塞進几多件衣服。

Issey Miyake长款大氅大衣from Farfetch
售价:约14308元

Mow的宽袖多了几分东方風情,大氅扯破元素和天然褶皱多了悠闲的牛仔味儿壯陽藥物,,讓大氅跳出呆板印象的陈窠,抹去一些名流感。

Mow宽袖褶皱连帽大酵素梅,魔龍傳奇bug,氅from Farfetch
售价:折後约1084元

撰文:ClaireZ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7 21:22 , Processed in 0.1376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