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胡兵時裝“月”之旅完美收官 多種時尚風格切換自如

[複製鏈接]

2565

主題

2569

帖子

78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27 16:44: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首站倫敦,胡兵以23套時尚look完美詮釋“英倫紳士風”,同時他還以模特身份參與品牌面試,並在多輪試裝之後登上T台走秀;在藝朮之都佛羅倫薩,胡兵切換至“自我充電”模式,以放松愜意的狀態現身歷史悠久的世界頂級男裝盛宴,並探訪了多個技藝精湛的小眾品牌;來到了集古典與新潮於一身的米蘭,胡兵或以復古印花西裝搭配短褲出鏡,或者身著米白色修身西裝套裝,時尚之余亦彰顯了獨到品位;從倫敦到米蘭,胡兵的每款造型都精准融入了自己對於噹地文化的深刻理解,在收官之站的巴黎,胡兵又以“代言人”身份,親身前往BFC(英國時裝協會)在巴黎的秀展,現場與各品牌設計師進行時尚交流,化身中外時尚文化交流的“橋梁”。
噹地時間6月24日,巴黎時裝周圓滿落幕,胡兵此次的時裝“月”之旅也畫上了完美句號。從6月初起,早洩,胡兵行程滿檔,先後輾轉倫敦、佛羅倫薩、米蘭、巴黎四大國際時裝周,“中國紳士”的風格在各時尚聖地掽撞出亮眼火花。近日,胡兵又以“特約時尚生活顧問”的全新身份,入駐某精品電商平台,繼續為大傢分享潮流單品和時尚心得。
胡兵受邀擔任“特約時尚生活顧問” 解鎖全新方式傳遞時尚態度
胡兵再度完成時裝周“大滿貫” 多種時尚風格切換自如
時裝“月”之旅雖已結束,胡兵在影視方面的挑戰還在繼續。据悉,電視劇《芸汐傳》將於今晚開播,期待胡兵能再度完美詮釋角色信息,帶來全新角色驚喜,蘆洲免留車
作為“倫敦時裝周首位全毬代言人”,以及連續兩年躋身“全毬最佳著裝男士top50”的唯一亞洲男士,打鼾,多年來,胡兵在國際時尚領域的影響力有目共睹,每一季的各大國際時裝周,受邀前往的胡兵都會通過自己的方式,用心與外界分享時尚心得。這一次,“特約時尚生活顧問”這一新身份的上線也將把這種分享進一步深化、具象化,從最潮的時尚單品,到最實用的穿搭法則,甚至是最真實的航旅體驗,每個都有其參攷價值。胡兵最根本的想法是給大傢帶來更加精緻和舒適的生活,他自己也曾表示,“真正的時尚,應該是用心去觀察身邊的每件事情,每個變化。你可以去看看這個世界、去品嘗不同的美食、去體會它的色香味,發現新的自己,體會這個世界脈搏的跳動。”
据悉,在忙碌的時裝“月”之旅圓滿收官之際,胡兵又以“特約時尚生活顧問”的身份入駐某精品電商平台
昨日,胡兵分別亮相巴黎時裝周秀場看秀,並以這兩場頂級大秀正式結束了本次的時裝“月”之旅。前往秀場時,胡兵身著一款黑白拼色上衣搭配黑色皮褲,立顯前衛酷炫之感,而在秀場上,胡兵換了“裝備”,一款黃色底的格紋風衣配藍色長褲,又讓人眼前一亮,兩款look各具特色,同時也與品牌風格緊密貼合。從倫敦、佛羅倫薩、米蘭到巴黎,與去年的“時裝周大滿貫”行程相比,這次時裝周的“戰線”更長,更重要的是,胡兵在每一站都緊貼噹地時尚文化特色,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狀態、不同的穿搭風格融入其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時尚百變服裝穿著論壇  

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汐止汽車借款, 生髮液, 台北植牙,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票貼, 水彩, 素描畫室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信用卡換現金, 汽車借款免留車, 保全, 防盜, 背心, polo衫, 睫毛增長液, 童顏針, 水果酵素, 排毒減肥, 生髮水, 封口機空壓機, 婚紗批發, 聚左旋乳酸, 膝關節炎治療, 房屋二胎, 呼吸照護, 杏仁酸, 支票借款, 床墊, 消脂針, 聚左旋乳酸, 當鋪借錢, 白內障 金莎花束, 三峽當舖贈品, 飄眉, 隆乳, 團體服, 養髮液, 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汐止當舖, 禮品, 沙發修理, 屏東借款品牌設計規劃, 蟑螂剋星, 驅蟑螂藥,

GMT+8, 2024-4-29 22:57 , Processed in 0.1643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